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命运的安排,我曾失败。

这是什么安排?
磨练我的心智

这是什么安排?
要我学会自立

这是什么安排?
培训我的毅力

这是什么安排?
考我的耐力

这是什么安排?
学会自律

这是什么安排?
懂得面对

这是什么安排?
从新找回自信

这是什么安排?
做人要有勇气

这是什么安排?
不再看不起自己

这是什么安排?????????

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,因为这是我的成长旅途。。。
伟人的成功也就是从此潇洒地失败过。。。
失败就是让彷徨的我更能越战越勇。


压力的我上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