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老师的赞赏与关怀,就是我的肯定。


谁不曾怀疑自己的实力,
谁不想得到老师对我们的肯定?

虽然自己已选择了自己的科系,难免也会怀疑自己的能力。每次的toturial都希望自己的功课得到老师的肯定,因为这样我才不会怀疑我是否走错路。
今天我问老师assignment的问题。过后老师问我跟得上吗,明白吗。她看见我的疑问??我就说我有不明我去找她,她说真的吗?哈哈,其实有很多时候我很想找的。只是开学的时候她说她是非常忙。所以,当有疑问时我就会在上完课问咯。不过,我很开心咯,因为今天老师解决了我一直想问的问题。我也与他分享了我在报纸所发现的东西,就是这个过程她那鼓励的方式让我肯定了自己。
我就是这样,这两年来对自己缺乏了信心。隐藏了的就没爆发力,无法呈现。
繁忙的生活充实了自己。累积的功课也无形被了压力。然而最近的我就是缺少了动力。
做起事来就是力不从心了。人生真的需要有人给你肯定。就如:

学业~
爱情~
功绩~

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在努力。。

孩子上

0 comments: